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 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18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郑希怡和孙祖杨(右)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从左至右依次为:张峻宁、韩庚、郑希怡、孙祖杨、杨紫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孙祖杨扮演娱乐公司老板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孙祖杨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12集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起在CCTV-2隆重播出。韩庚(《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容祖儿(《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黄奕(听歌 blog)关智斌(听歌)张峻宁(《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听歌 blog)、以及英皇小王子孙祖杨(《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听歌 blog)的友情加盟成为该剧养眼的亮点之一。

  变身史上最帅老板

  孙祖杨在去年国庆期间央视热播的《丁家有女喜洋洋》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再次友情出演贺岁剧《青春舞台》,在片中扮演韩庚、张峻宁跨国经纪公司的老板,派头十足,不但有《家有儿女》(blog)中扮演小雪的杨紫作贴身助理,还和扮演经纪人的郑希怡有不少对手戏,两人在力捧新人过程中意见不合,曾在戏中大吵。

  郑希怡笑场不断

  据悉,孙祖杨(Calvin)目前仍在紧张拍摄张纪中(《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blog)新剧《倚天屠龙记》,听说《青春舞台》即将在央视播出,孙祖杨很期待,他说这部剧讲的是年轻人为了理想而拼搏的经历,很适合那些正在努力实现梦想的年轻人看,自己在剧中也突破以往形象,出演一位年轻有为的娱乐公司老板,孙祖杨表示演好老板真不容易,不但要拿出老板的派头,还要随时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剧中扮演祖杨下属的郑希怡(Yumiko)也在一旁打趣:“是啊,第一次见这么靓又年轻的老板,Calvin平时就像个大男孩,很爱搞笑的,每次看到他拿腔拿调地装老板的样子,都忍不住笑场,Sorry啦Calvin。”问Yumiko自己所扮演的经纪人是否映射英皇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她承认这个角色的确有点像:“不过性格就不太一样,请大家试目以待。”

  作为2008年上位最迅猛的新晋实力偶像,孙祖杨引起媒体大众的高度关注,从《丁家有女喜洋洋》到《出水芙蓉》再到《无间有爱》,他的演技日趋成熟,加上“小梁朝伟(《青春舞台》央视贺岁开播孙祖杨郑希怡频笑场 听歌)”的称号已经叫响圈内圈外,孙祖杨今年的上升势头必将更为猛烈。可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