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曲目悬疑 不是单纯的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春晚已经进行了多次彩排,一直盛传将会和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的周杰伦始终没有现身。前天第五次彩排时,导演宣布两人将合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昨天,有消息称,“英伦组合”演唱的曲目并不是《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有可能是《本草纲目》或是应景的《两岸春光曲》。

  昨天,春晚导演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披露了少许“英伦合唱”的内幕,“两人的确都要上春晚,演唱的曲目也无变化,有对唱的部分,但不完全是单纯的合唱。周杰伦在唱完《本草纲目》后,会在舞台上与宋祖英有一个简短的交流。”据介绍,宋祖英极有可能在周董的《本草纲目》尾声部分出场与其合音,周杰伦还会在这段歌曲的演绎中穿插一段击鼓秀。击鼓秀将由周杰伦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合作完成,红樱束用双节棍击鼓。这段击鼓秀将在周杰伦演唱上半段《本草纲目》后进行,击鼓秀承上启下,引出宋祖英的出场,两人有一段简短的语言交流后,宋祖英将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此外,还有一种说法是两个人将合唱《两岸春光曲》。

  春晚总导演郎昆对“英伦组合”保密有加,对零点敲钟仪式的具体细节也没有透露更多,只是称这一环节属于航天英雄,“具体细节我不会透露,要到大年三十大家才会看见。该环节所需要的道具已经安装在地下舞台。”此外,2009年春晚还有专门的奥运板块,观众将看到奥运冠军的全家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冠军们将集体登台,用他们的奖牌拼成“祖国万岁”图案,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