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 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风云可谓变化莫测,不管你是四大天王,还是四小天后,都不可能永远稳坐偶像第一把交椅,最近,轰轰烈烈的周倪闹剧就让周慧敏(听歌)小姐晚节不保,在其“玉女掌门人”地位摇摇欲坠的同时,谁将成为继周慧敏之后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成了目前众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

  众所周知(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blog),娱乐圈向来不缺美女,但在众网友心目中,能够得上“玉女掌门人”资质的女星绝对屈指可数,首先要清纯漂亮,最好拥有一笑倾城的魅力,其次是身材苗条,还要三围突出,最关键是绯闻一定要少,笔者发现,如今高圆圆(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blog)赵薇(听歌)孙菲菲(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blog)孙俪(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听歌)刘亦菲(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听歌 blog)等以清纯著称的女星都是网友心中“玉女掌门人”的大热人选。

  ★高圆圆

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高圆圆

  关键词:天生丽质

  高圆圆很早在国内就有第一美女之称,面容阳光纯真,气质优雅淡定,尽管现在演艺圈美女辈出,但高圆圆的美丽依然让人看不腻。

  ★赵薇

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赵薇

  关键词:青春俏皮

  古灵精怪的赵薇不仅纯情漂亮,而且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如童真般可爱,极具亲和力的性格更是为她赢得了很多粉丝,即使现在“小燕

子”的时代已经过去,观众对她的喜爱仍然有增无减。

  ★孙菲菲

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孙菲菲

  关键词:出水芙蓉

  孙菲菲的美有如出水芙蓉般,清澈灵动的双眸中总是流露着纯真,沉静温婉的性格更是她的魅力所在,从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孔雀东南飞》,孙菲菲已经从鲜有人知的清纯少女一跃成为现在内地演艺圈的当红花旦。

  ★孙俪

  关键词:返璞归真

  孙俪不仅漂亮,而且形象清纯健康,出演过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众多优秀作品,朴实的美,让人动情。

  ★刘亦菲

刘亦菲赵薇孙菲菲高圆圆谁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
刘亦菲

  关键词:冰清玉洁

  尽管刘亦菲年纪青青(blog),但她的漂亮的确惊为天人,一双灵动的丹凤眼更是让她的美有如空谷幽兰般,惹人怜爱,在电视剧新神雕侠侣》中,刘亦菲冰清玉洁的小龙女扮相,不知道迷住了多少人。(撰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