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 36家卫视同时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

《青春舞台》海报

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

黄奕《青春舞台》剧照

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

黄奕和韩庚在《青春舞台》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英龙当家花旦黄奕(听歌 blog)联手人气偶像男艺人韩庚(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领衔主演的励志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全国36家卫视频道将与央视同时进行联播,据悉,电视剧会如此声势浩大的登陆春节贺岁档可谓首次。

  《青春舞台》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学习和奋斗中收获了友情、爱情的青春励志故事。该戏汇集了当代影视歌各领域出类拔萃的当红艺人,特别邀请影视明星黄奕联手人气偶像韩庚共同担纲大戏主演,此外著名歌手容祖儿(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 听歌 blog)、“岩男郎”张峻宁(黄奕领衔贺岁剧《青春舞台》36家卫视同时联播 听歌 blog)以及香港英俊小生关智斌(听歌)等人均在戏中出演重要角色。强大的明星阵容,36家卫视频道组成绝对优势的联播平台,以及精彩的剧情和梦幻感觉的拍摄,使《青春舞台》成为今年春节不容错过的贺岁电视剧。

  该剧中射箭运动员田默默的饰演者、博纳英龙“一姐”黄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近两年来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电影拍摄上,于是在接拍电视剧的选择方面也变得更加谨慎用心,《青春舞台》是一部充满希望和梦想的故事,当她看到剧本后几乎是立刻决定接拍这部戏。黄奕坦言自己当时就是被故事的纯粹和理念所打动,很多情节都令自己感触颇深:“这部戏很值得一看。”

  剧中,黄奕出演一位在射箭场上不断拼搏的倔强女孩儿田默默,师从夏磊(韩庚饰)的父亲,与立志要做出色舞蹈艺人的夏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在各自的梦想道路上都经历了快乐、失意、挫折和迷茫,但彼此始终鼓励相携,亦找到了在自己拼搏的舞台上惺惺相惜的对手和朋友,重重磨难下永不言弃的信念下,他们都最终站在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

  据制片人李语介绍,这是一部做给青年朋友们看的戏,所以剧中汇集了目前青少年观众尤为喜欢的众多明星:黄奕、容祖儿、韩庚、张峻宁、郑希怡(听歌 blog)、关智斌等,都是目前人气最旺、形象健康、影响广泛的优质偶像。《青春舞台》希望通过精彩的故事、喜爱的偶像明星来吸引青少年朋友的关注,起到一点引领他们价值观和人生观的作用。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