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即将亮相荧屏 军事专家盛赞罗嘉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21  新浪娱乐
《狼烟》即将亮相荧屏军事专家盛赞罗嘉良(图)

《狼烟》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手中国五百强企业浙江金洲集团有限公司和和江苏电视总台共同打造的年度军事大戏——《DA师》的姊妹篇《狼烟》后期制作已经收尾,并将于2月2日亮相荧屏,以飨广大观众。

  据创作人员介绍,相比较《DA师》的前瞻性,《狼烟》在军事题材电视剧乃至整个电视剧视野内更具有突破意义,因为它大胆地敲响了民族忧患警钟,拷问了全民的国防意识,提出了优化国防生态的崭新理念,主题更加宏大。不仅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精彩曲折的故事、引人入胜的悬念和精美的制作也将是《狼烟》独具一格的看点。主创人员表示,他们将力求把《狼烟》雕琢成军事题材电视剧的精品,所以后期制作的工作量十分繁复,剪辑、音乐、配音、台词以及电脑特技等方面都是精益求精,一再推敲修改,力求为广大观众奉上一道丰盛的视觉飨宴和精神大餐。

  《狼烟》云集了罗嘉良(《狼烟》即将亮相荧屏军事专家盛赞罗嘉良(图) 听歌 blog)、陈慧姗、伊能静(《狼烟》即将亮相荧屏军事专家盛赞罗嘉良(图) 听歌 blog)、巫刚、杜雨露、侯勇、殷桃、张秋歌、程愫、徐洪浩、宁晓志、陶慧敏、范明、巍子等两岸三地明星,演员阵容豪华盛大,光彩熠熠。在国内电视界首开先河的是,《狼烟》首次启用了港台演员来饰演当代军人,剧中男一号DR师师长高达即由香港演员罗嘉良饰演,罗嘉良也由此成为了港台艺人中第一个饰演当代军人的明星。而这位香港“电视一哥”和“视帝”究竟能否把握住中国当代军人的气质和神韵,他所塑造的师长形象能否使人信服,会不会相逊于《DA师》中的王志文饰演的龙凯峰呢?自从开拍以来,观众朋友们对于此问题的关注和讨论便络绎不绝。日前,《狼烟》接受了军事专家的审阅,在研讨过程中,几乎所有的军事专家都对罗嘉良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各位专家一致认为,罗嘉良不仅在外型上有了很大的转变,完全贴近当代的军人形象外,更为难得的是,他在行为举止等细节方面都处处留意,气韵神采上更是贴切地演绎出了一个新时期中国军人的风范和形象,正因为全身有一股阳刚之气顶在那儿,所以高达这个纯粹的人物才被他演活了。而当罗嘉良听到主创人员转述给他专家们的嘉奖后,表示非常开心,他坦言之,演绎当代军人是他以前做梦也没有想到的,高达这个人物形象更是让他终身难忘,因为这个人物使得他的表演空间被大大扩展,为了塑造好这一形象,他下了不少苦功,到连队和官兵们同吃同住,一切从零开始学起,他笑称,“你必须先得相信你是个军人,才能让观众相信”。不过他又表示,通过了军事专家这些“行内人士”的认可,还需要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定才算成功。那么广大电视观众是否能够否认同罗嘉良演绎的当代军人形象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狼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