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菲《一个女人的史诗》情感“威胁”赵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高菲《一个女人的史诗》情感“威胁”赵薇(图)

高菲《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情感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部由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除了刘烨(听歌)赵薇(听歌)联袂出演一对夫妻外,影视音乐“双栖”明星高菲(高菲《一个女人的史诗》情感“威胁”赵薇(图) 听歌)的加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知性敏感的女诗人。

  在剧中,高菲与刘烨、赵薇的对手戏最多,但因为她饰演的人物是赵薇的“情敌”,而让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产生恨意。“与刘烨有一段感情纠葛,他被打成右派后,我就放弃了这段感情。”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位“实际”女孩陆琳,高菲非常理解,“她是一个出身比较贫寒的女孩,她喜欢诗歌喜欢文学,对自己要求很高,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不断地努力和学习,在夹缝里求生存,慢慢地往上爬。”虽然对于此人物的善用手段和轻易放弃感情,高菲是不认同的,但她也表示,人物的坚持、努力、积极向上,与自己很像。在高菲看来,戏里执著的人物角色总是受人称赞和打动人心,但现实生活里,坚持往往会被人视作固执。

  虽然剧中与赵薇“争锋相斗”,但戏外高菲非常敬佩赵薇的敬业精神。“有一场戏的场景蚊子特别多,赵薇又是主戏,拍完以后赵薇掀起裙子给我看,可以不夸张的说,她的腿上全是包,没有一点空隙。”高菲回忆,“只要导演一喊停,所有人都在打蚊子,但是一开拍,大家就都特别投入。”

  春节之后,高菲将接演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高菲说:“其实我最喜欢50、60年代的人物,也总是梦想是那个年代的人,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最想拍那个年代的戏或者是军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一个女人的史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