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 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23  新浪娱乐
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大约在冬季》吴奇隆左小青

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大约在冬季》吴奇隆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听歌 blog)左小青(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blog)主演的都市爱情连续剧《大约在冬季》作为CCTV8的开年大戏将于2月6日开始播出。本剧演员阵容强大,除吴奇隆、左小青之外,孟达(blog)、王丽云等众多明星也倾情出演,由成功执导过周润发(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 听歌)赵雅芝(央视开年播《大约在冬季》吴奇隆谱写冰雪恋情)版《上海滩》以及《春光灿烂猪八戒》《徽娘宛心》等热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谭铭担纲执导。

  而在台湾出生的吴奇隆在冰天雪地的东北零下20多度的天气,常常冻得嘴巴不听使唤。在剧中左小青扮演的是一位滑雪运动员,吴奇隆作为滑雪爱好者也担当起左小青的业余教练。

  为了将中国最美丽的冰雪风光展现给中国和世界的观众,该剧特别赶往哈尔滨“雪乡”拍摄冰雪美景。吴奇隆在拍摄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敬业精神,不仅要背着左小青在冰上走来走去,还不用替身亲身上阵驾驶雪地摩托飞奔,专业素养和演技受到导演和制片的一致肯定和赞扬。无论是内心戏还是动作戏,吴奇隆都能驾轻就熟一力承担,在《大约是冬季》当中非常危险的驾驶雪地摩托的戏份就是吴奇隆本人亲自完成的。

  相信在该剧播出之后,吴奇隆的出色表演也会赢得观众们的赞同和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