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39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金凤花开》战菁一饰梁小玉

《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我的兄弟叫顺溜》 战菁一王宝强

《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战菁一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左小青(《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blog)王学兵(《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blog)、高明、杨立新(blog)刘交心、战菁一、王雨、刘佳佳等新老明星,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少数民族地区的历史真实。

  虽说是一个部队,然而这个访问团却有点不一般:不仅要追击国民党残匪、还要与少数民族兄弟交朋友、更要和少数民族地区交流民俗、文化。一群大老爷们儿中,由战菁一扮演的文工队队长梁小玉就成了闪亮的看点。而她和张东海(王学兵饰)之间有些朦胧的感情戏更为该剧增加了不少幽默的情趣。

  虽然剧中是爱说爱唱、敢爱敢恨的女兵,但是戏外的战菁一却非常文静、朴实。也正是这份淡定,让她成为许多导演看好的潜力股,出道不久,已经在多部大剧中担当主演。在刚刚拍摄完成的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她就战胜众多实力派明星,成为该剧女一号荷花,成为王宝强(《金凤花开》王宝强“初恋”战菁一成一枝花 听歌 blog)的“荧屏初恋”。此次在《金凤花开》中,她饰演的梁小玉活泼漂亮,堪称“访问团”的一枝花。

  从《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朴实的村姑荷花到《金凤花开》中靓丽抢眼的梁小玉,期待战菁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角色。(COC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