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杰春香》受观众青睐 春香疑似韩国版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春节期间编排本准备以晚会特辑打通下午档,但是观众却对此前开年大戏播出的《豪杰春香》表示出了极大兴趣,对其中的成春香和李梦龙的梦幻爱情记忆犹新,而且这部剧集在开年播出以来,受到了青少年甚至是中老年观众的一致叫好,作为一部偶像剧集尤为难得。更加上剧中主演韩彩英婚后复出,在韩版《花样男子》中又有惊艳表演,这也使得《豪杰春香》更引人瞩目。不过有很多观众也打趣说,成春香这个角色和湖南卫视《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还真有点相似,两部剧集的描述角度也有点不谋而合。

  《豪杰春香》是古为今用,将古代故事中的人物和关系挪到了现代的背景下,使得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让现代的年轻观众更容易接受,而《还珠格格》则是今至古变,将现代人的说话方式、行事方式、家庭关系放到了古代的背景中,显得轻松诙谐、活泼可爱。湖南卫视自播出《还珠格格》以来,便迅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这部剧集十多年依然大受欢迎,足见其中人物的魅力,尤其是那个傻头傻脑、行事不拘小节的小燕子,更是成为了众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开心果,而这正好和《豪杰春香》中行事迷糊、活泼可爱,但是对爱情坚贞的春香形成了对照。也正是因为观众们的强烈呼声,湖南卫视将下午档留给了《豪杰春香》这部大戏,加上上午档《还珠格格》的老树发新芽,使得湖南卫视新年的剧场呈现出一种别样的活力。

  小燕子和成春香,《还珠格格》对《豪杰春香》,韩国版小燕子将带来怎样的开心喜果?春香和梦龙能否超越小燕子和永琪?两份爱情哪份更加坚贞离奇?请关注湖南卫视春节编排上午档《还珠格格》、下午档《豪杰春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