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 海岩赞其演技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8:44  新浪娱乐
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海岩赞其演技棒(图)

《青春舞台》剧照

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海岩赞其演技棒(图)

《青春舞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峻宁(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海岩赞其演技棒(图) 听歌 blog)容祖儿(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海岩赞其演技棒(图)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关智斌(听歌)等人主演的励志剧《青春舞台》目前已经登陆央视荧屏, 张峻宁扮演的舞蹈王子丁笑在剧中大放异彩,并且受到恩师海岩(blog)褒奖,赞其演技再次进步。

  海岩对张峻宁此次的表演做出了评价:“张峻宁是本色出演角色。他和许多年轻人一样,会徘徊于梦想与现实、爱情与友情之间,成长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经历的风雨越多,他会成长的更快。很高兴看到,峻宁的表演在进步。”

  《青春舞台》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徘徊于梦想与现实、爱情与友情之间,并且互相鼓励和帮助,最终渡过种种难关的励志故事。当红岩男郎张峻宁凭借其健康帅气的外表以及不俗的演技,在该剧筹备之初便进入导演的视线,与众多当红年轻演员一起演绎了一段绽放青春的励志故事。据悉,拍摄期间,张峻宁除了卖力的工作之外,拍戏之余还做起了好客的东道主,带着容祖儿、郑希怡等人一起逛北京城。张峻宁表示,因拍摄《青春舞台》不仅让自己舞蹈和演技进步了很多,更高兴的交到了韩庚(张峻宁进央视“青春舞台”海岩赞其演技棒(图))作好朋友,与关智斌、容祖儿、郑希怡等人的关系也非常融洽,相信该剧会收获不俗的成绩。

  如同所有一夜成名的艺人一样,张峻宁的成功也遭到了质疑。面对年底时的种种褒奖,张峻宁既欣慰又理智:“我不怕有些观众的批评,反而很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谈到2008年的最大惊喜时,张峻宁则表示收获了“年度最具潜力电视演员”、“年度最佳多栖新锐歌手”等奖项。作为一名演员和新人歌手,这已经是对他实力的最大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