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与容祖儿PK 黄奕拜师奥运会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青春舞台》与容祖儿PK黄奕拜师奥运会冠军
《青春舞台》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将于初一至初六在央视二套开播,黄奕(听歌 blog)和首次跻身内地荧屏的香港歌手容祖儿(《青春舞台》与容祖儿PK黄奕拜师奥运会冠军 听歌 blog)分别饰演中韩射箭高手。黄奕还拜师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

  《青春舞台》讲述了6个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黄奕扮演中国射箭运动员田会会,而她在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就是容祖儿扮演的韩国射箭高手申真依。

  黄奕说,拍摄这部电视剧之前她对射箭一窍不通,为此专门拜师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张娟娟拍摄前专门对黄奕进行了3天的封闭训练,要求黄奕每天用重达20磅的弓箭练习拉弓100次。黄奕说:“一开始我根本拉不满,于是就想把弓弦换成皮筋,拍摄时装装样子就行了,没想到被导演和教练一通狂批,然后只能咬牙硬着头皮练下去了。”

  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张娟娟的严格要求最终使黄奕在荧屏上张弓搭箭的样子显得非常专业,黄奕也邀请了张娟娟在剧中客串了自己的射箭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