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日,由潘长江(听歌)导、演一体的农村大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庆功会,四大主创潘长江、潘阳(听歌 blog)孙宁(《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即将播出 blog)姜超(听歌 blog)悉数到场。该剧将于2月1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姜超“紧张”直流汗

  不知是因为舞台上的温度太高,还是因为见到美女主持紧张,发布会上不到10分钟时间,姜超就已经满头淌汗了。当主持人要求姜超来一段歌伴舞时,姜超更是慌乱地把《炊事班的故事》拿出来秀,急得在一旁坐着的潘长江直喊“紧张啥呀?主持人赶快给他来张纸巾擦擦。”剧中,姜超继续扮演潘长江的弟弟“钱二宝”,两人在续集中的戏剧冲突比第一部更尖锐。姜超坦言,这次扮演的“坏蛋”更有技术含量,内心世界有了很大变化。

  ●孙宁称时尚才是自己的本色

  一直都是“少奶奶专业户”的孙宁,自从跟潘长江“混”在一起之后,就变成了地道的村姑。从温静贤淑转变成大胆泼辣,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一次很有趣的转变和挑战,但孙宁似乎很自然地完成了这个过程。据悉,当时有一场戏是孙宁扮演的满一花爬到桥栏杆上要跳江,那种“怨妇”形象几乎让全剧组的人都看呆了。发布会上,孙宁穿一条热裤配一双性感丝袜,脚蹬长靴,一袭桃红色针织外套,把她曼妙的身材勾画出来,孙宁笑着对记者说:“这才是真实的我。”在第一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里,孙宁受到重重阻碍一直没能跟潘长江结为夫妻,孙宁坦言,“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我早不等了,我属于事不过三的人。但我可以透露一下,第二部里我们结婚了。”

  ●潘长江称跟赵本山(《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即将播出)是好朋友

  赵本山导、演的民国戏关东大先生》已经在八套播出了。对于两大笑星同时出现在央视的黄金档,有记者不禁要问潘长江此次能在一套露面,是否对赵本山有压倒性的威胁,对此,潘长江说:“你可别瞎说,两部戏题材和风格都不同,《关东大先生》是民国戏,适合在八套播出;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是农村现代戏,与老百姓的现在生活贴得更近,放在一套播出合适。”说完之后,潘长江还是不放心地叮嘱媒体,“千万别瞎写了,我俩在一个团共事过,是好朋友,我们之间可不存在PK的关系。”

  ●潘阳争老爸的唱歌地位

  戏里戏外,潘阳都是潘长江的心头肉。拍戏过程中,潘阳就是剧组的开心果,不仅带头玩游戏,还自编自导了山寨版“千手观音”,当木讷的潘长江身后伸出许多手臂时,全场观众都笑翻了。戏外,潘阳则“密谋篡权”,想在第二部里小试牛刀来演唱主题歌,但这一建议立刻就遭到了潘长江的否定,潘长江说:“因为广大的观众都已经熟悉了原来的歌,猛一改怕效果不理想。”但不服气的潘阳私下找人作词谱曲,转天居然带着歌曲小样去见老爸,潘长江一听还真是那么回事儿,于是决定给女儿一次机会。但两人到底是以怎样的形式PK呢?潘长江诡谲地一笑,“逢单集是我唱,逢双集是潘阳唱。”这样一来,观众可以给父女俩打打分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