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 导演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2: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18时,央视春晚进行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连排,同时正式录制备播带。这被认为是2009年央视春晚几次连排中演员最全、现场效果最接近预期的一次。

  “英伦组合”效果不错

  据悉,本次参加彩排的演员阵容是目前为止最完整的,几乎所有参加春晚的演员都基本就位,包括之前没有参加连排的成龙(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 听歌 blog)周杰伦(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 听歌)容祖儿(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等港台明星。除港台演员外,之前确定要在春晚上亮相的嘉宾代表也全部出现在录制现场,其中有来自地震灾区的代表、航天英雄还有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得荣誉的运动健儿。

  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始终处于传说中的“英伦组合”。周杰伦与宋祖英(听歌)昨天正式带妆彩排了《本草纲目mix辣妹子》。之前两人除了合音外,只简单走过一次台,并没有正式彩排过这首歌曲。经过了之前的不适,昨日宋祖英明显找到了状态,既没有出现赶不上点,也没有忘词,两人在台上还拉了一下手,表达了一点互动之意。这个节目得到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赞赏,可惜昨日周董的鼓却敲得不太顺手,中间稍微慢了半拍。不过导演对两人似乎很有信心,表演结束后,一向严肃的郎昆也叫了一声“好”。

  陈奕迅真唱也难过关

  黄晓明(听歌)韩雪(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 听歌 blog)等内地歌手纷纷在“真唱”考验下败下阵来,一直未参加彩排的港台歌手自然颇受期待。结果,昨晚港台歌手首次亮相连排,居然也出了不少状况。

  就在成龙、陈奕迅、容祖儿等演唱《站起来》时,陈奕迅显然对这首歌不熟悉,不但歌词含糊,其中一句还跑了调。四人同唱的声音更是完全不融合。港台歌手的不在状态让导演组显得十分紧张。

  《不差钱》“包袱”没抖完

  至于赵本山(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小品《不差钱》,自第二次连排曝光以来就改动不断,昨晚的连排将改动进行到底,把介绍菜式的环节整个删除了。

  央视春晚工作人员介绍,删掉了这个环节的原因,是因为导演组认为该小品介绍的菜色太多,这些菜式并不是春晚赞助商,因此就有了广告嫌疑。导演组相关人员还介绍,赵本山和毕福剑小沈阳(09央视春晚“英伦组合”首亮相导演叫好 blog)、毛毛的这个小品一直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和磨合,到正式演出的时候还会增加新的“包袱”,因为赵本山习惯把最好玩的包袱留到最后送给全国观众:“根据这2年的经验,赵本山不会在连排期间把包袱抖干净,一般到了除夕晚上现场直播的时候,他会加一些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