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40  金鹰网
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赵本山

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郭达、蔡明

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陈国坤领衔的《功夫世家》

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歌舞节目

  小品类节目

  必看节目之四:赵本山领衔的小品《不差钱》

  看春晚,如果没有看完赵本山的小品,那就不叫看春晚。做为春晚小品旗帜人物,说得夸张一点,赵本山一人几乎顶了半个春晚。许多观众看春晚就为了看赵本山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从老搭档宋丹丹表示用枪拷着也不上春晚到范伟(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的拒绝。赵本山的搭档到节目一变再变。从起初的节目夭折到生病住院,赵本山有关春晚的每一件小事都牵动着亿万观众。重新组合的搭档,赵本山和毕福剑小沈阳(2009央视春晚观众必看的10大节目(组图)(2) blog)、毛毛的表演的小品《不差钱》到底如何乐翻观众,毫无疑问,该节目肯定是晚会最大的亮点。

  必看节目之五:郭达蔡明(听歌 blog)的小品《北京欢迎你》

  除了赵本山组合,郭达与蔡明也算得上是春晚的常客,两人多次为观众奉献出许多经常节目。特别在08年的小品中,蔡明因买房事件而闹出的一系列的为什么,成为08年最具人气的网络话语。这首类似奥运后续的小品节目,在郭达、蔡明这对黄金搭档的配合下,肯定能吸引大众的关注。

  必看节目之六:黄宏巩汉林搭档的《黄豆黄》

  曾经在春晚奉献过经典小品的《超生游击队》,还有那个数钱罐数得观众头发昏的黄宏,其表演用入木三分,惟妙惟肖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这次带来的小品《黄豆黄》,据悉该小品中不少台词有“涉黄”嫌疑。到底黄到什么程度,比如黄宏形容自己没看上开幕式的心情“就好像新车到手就给撞了,身上打上肥皂就没水了,刚要和姑娘接吻假牙就掉了”,黄宏解释和黄晓娟的关系时说到“我和你就是战友关系,就是我想占有你,你想占有我。”等。

  舞蹈类节目

  必看节目之七:充满古典唯美气息的舞蹈《蝶恋花》

  除了歌舞与小品,每届春晚的舞蹈节目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成功推出了著名舞蹈演员杨丽萍,叹为观止的《千手观音》几乎成就了一个神话,该舞蹈节目诠释的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精神。08年春晚的舞蹈节目《小巷》同样令观众记忆有犹新。充满古典唯美气息的舞蹈《蝶恋花》,能否打破《千手观音》所引起的轰动效应,观众同样期待,也是春晚中不得不看的一大节目。

  杂技类节目

  必看节目之八:陈国坤领衔幽默杂技《功夫世家》

  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多年一直占据春晚的重要位置,该类节目不仅代表着中国民族文化,其在世界的影响力也非同凡响。看着扣人心弦,但又不得不看。09年的春晚上,陈国坤领衔幽默杂技《功夫世家》,到底又会如何吸引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抗震节目  

  必看节目之九:抗震节目《天地吉祥》

  5、12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一天所发生的事情会永远留在全国人的心中。灾难已经过去,四川同胞们已经在开始重建家园。四川民族歌舞团为此特别奉献了抗震节目《天地吉祥》,抗震救灾精神将在晚会中表达。比较其他的节目,这节目虽然有点沉重,但意义深远。

  零点敲钟节目

  必看节目之十:航天英雄敲响零点钟声

  毫无疑问,春晚零点节目是最吸引人的时刻,这不仅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也是每位中华儿女对自己未来的一次美丽憧憬。据悉,这个环节有了新的变化,从最初传言张艺谋敲响的新闻已经否认。而是航天英雄去完成这一重大时刻,零点钟声之前,晚会会用航天板块奉献给亿万中华人民一个静载,这个精彩是面向未来的。而且目前已经运抵了我们一号演播厅的地下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