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节节目好戏连台 精彩缤纷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47  沈阳日报

  牛年即将到来,央视各频道积极制作大量喜庆、热烈的各类节目,为观众奉献富有时代特色的电视盛典。

  综合频道:异彩纷呈共贺新春

  春节期间,综合频道安排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2009年春节戏曲晚会》、《2009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2009年文化部春节晚会》等多台晚会。

  新闻频道:新闻大年春节联欢

  2009年除夕的下午,央视推出春节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新闻频道还将在20:00档打造特别节目《小崔春节大联欢》,请普通百姓来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室过节。

  经济频道:美食美客乐在其中

  1月24日晚间黄金档,经济频道将播出年度重头戏——《年度经济人物颁奖晚会》。之后春节数天,黄金档将由《烹饪大赛》、《全家总动员》、《寻宝》等品牌特别节目贯通播出,经济频道还根据历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奥运节目资源,进行精选整合。

  综艺频道:百花迎春欢乐祥和

  综艺频道重点打造《综艺快报》直播特别节目《春晚倒计时》。1月25日(除夕)当晚,在报道春晚进展情况和春晚亮点的同时,将贯穿“团圆”话题。

  电影频道:新片佳作经典再现

  电影频道从1月25日开始,先后播出《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十全九美》、《桃花运》、《丑女大翻身》、《江山美人》、《千钧·一发》等新片佳作。

  电视剧频道:大戏连台出出精彩

  电视剧频道在春节期间,每天白天时段安排8集电视剧连播,以神话剧为主,包括《魔幻手机》、《西游记》等;晚间黄金强档3集连播由本山执导的《关东大先生》。

  戏曲频道:戏迷票友同台献艺

  戏曲频道春节期间除首播“2009年春节戏曲晚会”外,《CCTV空中剧院》栏目将播出“贺岁版京剧”系列,主要剧目有《龙凤呈祥》、《锁麟囊》、《红鬃烈马》、《状元媒》等。

  少儿频道:新春“剧”献动画当家

  春节期间,少儿频道将在21:00播出包括《小美人鱼3》、《灰姑娘3》、《小熊维尼历险记》、《泰山2》、《米老鼠温馨圣诞夜》等7部迪斯尼动画片,让孩子们重温经典的童话故事。本报记者刘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