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联排周董敲鼓 宋祖英高唱“辣妹子”

  本报讯(记者卫昕)昨晚,央视2009春晚(春晚联排周董敲鼓宋祖英高唱“辣妹子”)进行了第六次联排,并正式录制了备播带,这也意味着今年全国观众的“年夜饭”已经下锅,就等大年三十晚上开席。与前几次彩排“缺兵少将”的情况相比,此次到场的演员阵容是目前为止最完整的,也就是真正的“全明星阵容”。

  明星及嘉宾全部到位

  今年1月13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联排。从那之后,一共经历了5次联排,其间问题不断,节目也在不断的失误中一直进行调整。从前5次联排所展示的牛年春晚概况来看,2008年的许多大事和关键词都得到了体现。昨晚,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六次联排,由于这次联排要录制备播带,所以,昨天也是2009年央视春晚的几次联排中演员最全、现场效果最接近预期的一次。

  据悉,目前所有参加春晚的演员都已经就位,包括之前没有参加联排的成龙(春晚联排周董敲鼓宋祖英高唱“辣妹子” 听歌 blog)周杰伦(春晚联排周董敲鼓宋祖英高唱“辣妹子” 听歌)陈奕迅(听歌)等港台明星都已经陆续抵京并参加了昨晚的彩排。此外,之前确定要在春晚上亮相的嘉宾代表也全部出现在录制现场,包括来自地震灾区的代表、航天英雄,还有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得荣誉的运动健儿。

  本山大叔还要加“包袱”

  按照往年的惯例,赵本山(春晚联排周董敲鼓宋祖英高唱“辣妹子”)的小品从来不会过早曝光,而为了保证最终的效果,赵本山也会对自己的小品作一些保留,最终的版本直到大年三十直播当晚才会“全盘托出”。但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在第二次联排的时候就亮了相,观众反响平平。因此在接下来的几次联排中,赵本山的压力很大,每一次上演都有变动,小品里的“包袱”也在不断地修改和增加。据导演组的相关人员介绍,赵本山和老毕、小沈阳(春晚联排周董敲鼓宋祖英高唱“辣妹子” blog)、毛毛的这个小品一直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和磨合,到正式演出的时候还会增加新的“包袱”。

  “英伦组合”合练有惊喜

  周杰伦将和宋祖英(听歌)在2009春晚上合唱《本草纲目》。前晚,二人首度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首度同台彩排。而第一次合作,“英伦组合”还缺少点默契,不过在合作形式上却有惊喜。除了合唱以外,周杰伦还大秀鼓技,穿插在两人的演唱之间。

  《本草纲目》是前年周杰伦专辑推出的歌曲,由于曲调和宋祖英的《辣妹(听歌)子》相近,因此当时就有不少观众呼吁让二人在2008春晚上合唱该曲,但最终未能成行。到了今年春晚,早有消息传出周杰伦将和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但之前的几次彩排却都未见二人同台。从昨晚的彩排观察,周杰伦在唱完自己的部分后,将转身与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六位鼓手合作敲打一段鼓点。与此同时,宋祖英则从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上升起,并和着《本草纲目》的音乐演唱《辣妹子》的歌词。值得一提的是,不仅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鼓手都是用双节棍演绎鼓点,周杰伦所用的鼓也会随着他敲打的节奏而发出光亮,颇似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