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 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31  深圳晚报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伴舞演员后台候场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小沈阳彩排投入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英伦配”亲密互动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白岩松、周涛

  23日晚18时,200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6次带妆带观众彩排,这是春晚日程上的最后一次彩排,且因同时录制备播带的需要,包括港台明星在内的演员全部到场。备受瞩目的“英伦配”,首次亮相献唱《本草纲目》+《辣妹子》,周杰伦在合音之余更耍起了双节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再度“缩水”三分钟的赵本山(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小品,又因话筒问题留下缺憾:“小沈阳(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blog)的话筒音量不是很理想,效果没达到”——赵本山如是评价。

  港台演员悉数到场

  据悉,以郎昆为首的央视春晚导演组,前日对港台演员下最后“通牒”:“必须参加最后一次彩排,否则全部毙掉”。在昨天的彩排中,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听歌 blog)李宗盛(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结束小沈阳留下遗憾(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等港台艺人悉数到场,与内地演员不同,这些港台演员有专属的特殊通道,周杰伦、成龙均从特殊通道直接进入后台。

  “英伦配”开唱 受赞扬

  经过前日晚的秘密合音后,周杰伦和宋祖英(听歌)的搭配组合昨晚首次亮相,现场流行与民族混搭,竟出乎意料地和谐,博得一片赞赏之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本草纲目》和《辣妹子》绝对经典,超爽,而且杰伦还敲鼓和舞双截棍,太棒了。”

  据悉,两人在唱了一段之后,很快就寻找到了默契,杰伦与宋祖英四目相望,还拉了下手,表达了互动之意。表演结束后,表情一直十分严肃的总导演郎昆也叫了一声“好”

  赵本山小品缩水3分钟

  四彩时,曾缩水3分半钟的赵本山小品《不差钱》,又被新段子扩充至24分钟,在昨日的彩排中,赵本山小品再次“瘦身”,砍掉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桥段,节目缩至21分钟。这些天有恙在身的赵本山,直到昨晚身体依旧没有完全恢复:“身体还有点感冒,不会影响节目。”但是令他遗憾的是:“小沈阳的话筒音量不是很理想,效果没达到。”与此同时,赵本山徒弟搭档毛毛对自己的表演评价:“感觉第一次上春晚,还是挺好的”。

  小沈阳表达喜悦心情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时,广电、文化等方面的高层领导人也都亲临现场观看,这意味着目前的所有节目99%均已定型。这也表明小沈阳一直以来想上央视春晚的梦想终于就要实现。

  小沈阳在彩排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得一字一顿地谈及自己的心情,“喜!悦!我完成了一个梦想,一直以来想上央视的梦想。春晚是全世界华人都关注的舞台,是一个更大的舞台。”

  小沈阳还说,师傅赵本山在小品里给了他特别大的空间,“他让我放出来,尽情地演。小品里我演的服务员,看到毛毛想上《星光大道》,我也想,然后露了点自己的绝活。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有点娘们儿,还特别‘欠儿’,劲儿劲儿地总想跟人显摆显摆那种。”

  以前小沈阳是自己演二人转,这次跟师傅合作小品,小沈阳很有心得:“以前是自己可劲地演,现在除了放出自己之外,还要注意配合、找节奏,跟师傅、跟其他人都搭上。其实没问题,我们俩(和毛毛)都没有小品的经验,但就算我们的节奏没找准,师傅都能给接住,给找回来,跟师傅演我们心里有底。”现在,小沈阳心里有个心愿,“不想拖师傅后腿,最大的愿望就是别因为自己让师傅丢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