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队的故事》笑料多 刘思言联想记忆气闫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1:39  新浪娱乐
《卫生队的故事》笑料多刘思言联想记忆气闫妮

刘思言(左一)

《卫生队的故事》笑料多刘思言联想记忆气闫妮

短发刘思言

  新浪娱乐讯 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晚8点在四川、陕西、河北、河南四大卫视同时播出。该剧由尚敬导演,闫妮、高亚麟、刘思言等人联合主演,主要讲述空军卫生队里五个性格鲜明的女护士用她们细腻的情感,为观众酿制出了一部不一样的喜剧,让人沉浸在快乐的同时情不自禁的会心一笑。

  剧中,刘思言饰演的卫生员“亚男”热心助人,鬼点子颇多,但没想到好心帮助别人,却被领导误会,并差点将闫妮“闫护士长”气煞。刘思言饰演的“亚男”为老是记不住电话号码的好朋友“刘言”想到了一个妙招——用联想记忆法来帮助对方。当刘言报出539134的号码时,亚男在黑板上写下了这个号码的谐音“我谗酒要谗死”,对于另一个654735的号码,亚男又根据谐音写下了“老护士气煞我”六个字。没想到,就是这两句话,被“高队长”和闫妮“闫护士”误会了,他们以为“亚男”故意写攻击他们的词句,非常不高兴。最后的结果是:因为在黑板上写标语攻击别人,亚男写了个五千字的检讨才了事。不过最终刘言挺身而出,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为亚男解了围。

  《卫生队的故事》是尚敬导演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的又一力作。方言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并且每集会出现大家熟悉的面孔来客串,笑料百出。除此之外,尚敬导演还大胆启用新人。他曾经说道:团里还有其他很出色的演员,他们不光能够扮演别的角色,喜剧的能量也很大,原来我没想到刘思言等人可以很出色地完成一部喜剧,但拍完后没想到效果很好,除了喜剧的元素以外,她们本身也都很漂亮,也很可爱。(文/Maggi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