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赶赴云南拍戏 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13:39  新浪娱乐
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黄奕

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刚刚在寒风中结束电影《倔强的萝卜》的拍摄,博纳英龙旗下演员黄奕(听歌 blog)即日将动身马不停蹄赶往云南拍摄另一新的影视作品,而由她和人气偶像韩庚(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领衔主演的12集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亦将在全国多家媒体相继播出……08年工作成绩颇丰的黄奕09年的事业发展依然势头强劲。

  《青春舞台》演绎青春飞扬

  这是一部讲述六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实现各自人生理想努力拼搏、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黄奕在该剧中扮演射箭运动员田默默,田默默是个开朗倔强的女孩,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前进,同时也会为身边的朋友带来希望的动力。

  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期待《青春舞台》在各大电视台的开播,也希望这部戏能为大家带来新春新气象:“我就借这部戏向所有的观众朋友拜个年吧!”同时,黄奕也透露,《青春舞台》带给自己很多感动,不论是故事本身还是演绎故事的同伴们,她也很怀念和大家在一起拍戏的日子,希望那些朋友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倔强的萝卜》再战喜剧市场

  08年的爆笑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票房,让黄奕身上的喜剧天赋再次在片中得到了充分体现。随后,黄奕在08年末再接再厉,继续开发自己的喜剧天分,接下这部都市时装喜剧《倔强的萝卜》,并与搞笑高手杜海涛(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blog)共同出演经历各种奇怪无厘头的境遇最终产生真挚感情的一对欢喜冤家。

  在谈到电影的拍摄时,黄奕对杜海涛的表演大呼佩服,表示两人之间在配合上十分默契,所以效率很高,“笑果”也自然而成。

  《幸福的完美》穿上最爱的军装

  作为军旅大作“幸福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由编剧石钟山(blog)亲自压阵到片场担当总导演的25集军旅题材电视大剧《幸福的完美》即将在年后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印小天(blog)、黄奕、薛佳凝(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blog)于小伟(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blog)等担当主演。正如剧名,石钟山此番要演绎一出完美的爱情,其中黄奕所饰演的女一号李静(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blog),是他第一个拍板定下的不二人选,他强调:“我要塑造一个比《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黄奕赶赴云南拍戏借《青春舞台》大拜年(图) 听歌)更完美的女军人形象。”

  首度以军装制服亮相,黄奕显得相当高兴。黄奕自称原本性格中就有挺男孩的一面,一直都想着能演一部军人戏,没想到能受到石导的青睐,有机会担任该片主角。据她本人介绍,在《幸福的完美》中,她所穿的军装是空军军装,所以“又英武又不失女性气”,简直就是“完美”。“感觉镜子里的自己特别神气!”黄奕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