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的观众认为央视春晚办得好 收视率超9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4:27  央视国际网络
80%的观众认为央视春晚办得好收视率超95%

春晚获八成以上观众力挺

  央视网消息:自2009年1月25日晚20点30分起,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的同时,CTR市场研究对全国406个区县进行了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电话调查。调查连续进行了3个多小时。

  据截至2009年1月25日24时00分的调查统计,今年除夕夜,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5.6%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81.1%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其中,表示“很好”的为55.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