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26日《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音乐魔法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6:15  湖南卫视
1月26日《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音乐魔法世界

周杰伦和陈鲁豫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正月初一)、27日(正月初二)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歌手周杰伦(1月26日《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音乐魔法世界 听歌)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观众走进周杰伦的心灵世界。

  周杰伦携08最新专辑做客现场,音乐天王摇身变成魔法先生,魔术才艺引爆全场气氛。

  现场展示精彩魔术—— 可乐罐子也能变成神奇魔法,主持人现场试喝也未能发现魔术破绽。爱上魔术的周杰伦分享魔法故事,爆料刘德华(1月26日《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音乐魔法世界 听歌)原来竟也是魔法专家,周杰伦最为得意的魔术表演惊艳全场,空中取物令现场叹为观止。又是什么魔法让他拥有读心术,主持人搞笑配合,小小扑克牌变出诸多花样,现场气氛空前高涨。

  周杰伦的周式领导方针——摇身变老板,周杰伦讲述明星员工趣闻,歌手弹头竟然不善理财常有“经济危机”,方文山(blog)不听话,看周杰伦变魔术竟然全无反应惹得周老板甚为恼火。周杰伦又想出了怎样的主意来恶整老搭档?

  周杰伦的新专辑与新电影——透漏《不能说的秘密(1月26日《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音乐魔法世界) 2》正在积极准备中。随后周杰伦讲述08年的不平凡感受,畅谈新歌《稻香》的灵感来源。

  周杰伦的温暖亲情故事——08年亲情相伴,周杰伦分享可爱家人的搞笑故事,周妈妈成为当下红人,亲笔签字价值不菲,却竟惹到杰伦爸爸争风吃醋,爸爸向周董提出了怎样的搞笑要求?可爱外婆为出镜竟然耍起了小孩子脾气。演唱会上外婆卖力演出却让周天王哭笑不得。

  1月26日、27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周杰伦分享他的音乐魔法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鲁豫有约》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