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初一晚央视首播 黄奕变身奥运赛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初一晚央视首播黄奕变身奥运赛手

韩庚(左)和黄奕《青春舞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听歌 blog)韩庚(《青春舞台》初一晚央视首播黄奕变身奥运赛手)领衔主演的12集青春励志题材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今晚(1月26日)在CCTV-2播出,届时,全国多家媒体将与央视同时进行该剧的联播,声势浩大,阵容经典。

  这部汇集了当代影视歌各领域的当红明星联袂打造的电视剧自开拍起便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这部以理想、青春为主题的电视剧中,有着丰富表演经验和高超演技的当红女艺人黄奕当仁不让的担纲女一号,将与“触电”新人韩庚演绎一段充满梦幻色彩的纯粹感情。此外,黄奕还将在戏中拜师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并与歌坛红星容祖儿(《青春舞台》初一晚央视首播黄奕变身奥运赛手 听歌 blog)大飚箭技,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一圆自己的“奥运梦想”。

  剧中,黄奕饰演与夏磊(韩庚饰)一块长大的邻家女孩田默默,师从韩庚的父亲成了参加奥运射箭比赛的种子选手,有着过人天赋并执着努力的田默默在视力受损、队里取消其奥运选手资格的情况下,还坚强的进行模糊视力训练,在重重困难和打击的面前毫不畏惧动摇,练就了听风辨器的高超箭术,最终战胜了韩国的选手挺进奥运。

  这是一部讲述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在飞扬的青春年代挥洒汗水,经历失意和落泪,克服重重困难用笑脸迎接未来的故事。如此励志、积极向上的主题配上梦幻明星组合,不仅有韩庚张峻宁(《青春舞台》初一晚央视首播黄奕变身奥运赛手 听歌 blog)在舞台上大飚舞技的精彩表演,更有黄奕在接受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这位专业射箭教练的指导下亲自上阵拉弓搭箭的真实镜头,可谓好戏连连,令人目不暇接。

  在喜庆的大年初一,黄奕韩庚等明星主演纷纷为观众献上祝福,希望由他们精心演绎的《青春舞台》能够在新年为大家带来新的希望和梦想。敬请关注今晚贺岁剧《青春舞台》的隆重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青春舞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