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二》环保达人杜卫东:原生态水瓶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二》环保达人杜卫东:原生态水瓶座

杜卫东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blog)》第1季中有个性格怪癖的艺术家导演陈家明,不论是角色还是演员本人都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第2季中摄影棚内发生的故事迟迟没有太大的跳跃,观众都快“审美疲劳”了,此时腾的又冒出一个艺术家来重新刺激到观众的眼球,他就是杜卫东。

  这个追求lohas生活理念的摄影师,以满脸胡子的“原生态”模样亮相,坚持乘公交车上班,喜欢一切本真的存在——包括林无敌(blog),因而从第一次出现在概念就显得和大伙儿是那么的不一样。这就对了,水瓶座不循常理才是常理,什么时候见水瓶座和人撞衫、同喜好那简直就是对水瓶座的侮辱!

  水瓶座带给人创新和现实的交汇,作为摄影艺术家从平凡中发现不平凡是他们最擅长的。杜卫东不仅身体力行地这么做,也努力要把他的环保主义、lohas生活灌输给周围人,这也是水瓶座的一大特点,永远爱学习接触新的知识、理念,并在无意中传递这种理念。

  但我们看到的杜卫东不仅仅是个冷静的水瓶座广告人,从他开着并不高明的玩笑出现在安茜家,到他和林无敌的零距离沟通,再到他给家明讲解“做作”的弊端……我们看见的是一个火热心肠的朋友,这全是月亮星座为狮子座的功劳。

  环保到“胡子都不刮”,

  喝水“用玻璃杯就好。纸杯都是树做的”,

  一周没换衣服导致身上有异味是因为“经常换衣服很不环保的”……

  杜卫东因为女朋友而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表面看来好似水瓶座追逐新鲜感的盲目决定,但他确实从心底认同和接受了新的理念,并且,作为一个男人,如果不是有足够的自信心恐怕也很难坦然做到妻唱夫随。杜卫东做的一切倒是展现出了自己内心狮子座一般强大的一面。

  水瓶座和狮子座这一对在星盘中互相对冲的星座,将诞生出一个富有人情味的艺术家。杜卫东来概念参加拍摄工作是应这次广告界活动评委会主席刘小伟的邀请而来,但他和概念各位元老的深厚交情以及和无敌第一次见面就面带欣赏的接触好像预示着这个角色会在后续《丑女无敌》剧中占上举足轻重的戏份,究竟会有着怎样的发展呢,我们拭目以待! 沙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