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Ⅱ》18集看点:无敌亚军闹掰 裴娜变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1:00  新浪娱乐
《丑女Ⅱ》18集看点:无敌亚军闹掰裴娜变村姑

《丑女Ⅱ》中的裴娜

《丑女Ⅱ》18集看点:无敌亚军闹掰裴娜变村姑

唐亚军-韩立(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林无敌和唐亚军这对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大吵了一架,吵架的原因无非是和概念、天材、裴娜有关。观众越来越摸不透林无敌的心,她到底是孔明般为费德南鞠躬尽瘁,还是成功后迸发出的野心已经将内心那一份善良和真诚吞噬掉了。这回她和唐亚军之间可不再是盟友了,分道扬镳后各自为政。无敌背着费德南和周董之间有着一些小秘密,而唐亚军也精心筹备着一次重要的约会……

  唐亚军为这次约会用尽了心思,可爱的西瓜太郎头变成了油光铮亮的中分头,一袭燕尾礼服,还特意准备了一辆他自认为的豪华轿车,还自豪的说了句:“你知道我去接谁吗?我的女皇!”

  唐亚军去接他的女皇的,那裴娜怎么办?在他的心里裴娜不才是他的梦中情人吗?此时的裴娜不再是光鲜亮丽了,她穿成了和无敌一样的服装,不知是为了讽刺林无敌还是演示自己已经穷困潦倒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