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春晚颁“牛”奖 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3: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宋祖英周杰伦同台表演成为今年春晚一大亮点 CFP 供图

 

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纵贯线”组合真唱显实力

  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植嘉宁

  央视牛年春晚(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昨日凌晨落下了帷幕。尽管平平淡淡又一年,但今年的晚会还是出现了一些“雷人”的惊喜,如“英伦组合”,如排除万难终于闯进春晚的小沈阳(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blog),还有从“星光大道”走出的两位民间歌手,成为最值得记忆的几个亮点。如今央视的观众调查“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结果还没揭晓,我们先给它颁发一系列“另类”奖项吧!

  ★最牛伴舞奖:周杰伦(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听歌)

  [获奖理由]开场两个相声———姜昆的《我有点晕》和李伟健等四人合说的相声《团团圆圆》都提到了周杰伦。于是有观众就认定,周杰伦肯定是今年春晚的主角。可等到周杰伦出来唱《本草纲目》时,观众却失望地发现宋祖英(听歌)并没跟他合唱,而是小童星侯高俊杰在伴唱“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辣……”当宋祖英唱着“辣妹子从小不怕辣”从升降舞台中冒出来之后,周杰伦则绕着宋祖英转圈跳舞。敢情在“英伦组合”中,周杰伦就是个暖场的伴舞演员!

  ★最牛口误奖:董卿(blog)

  [获奖理由]在介绍马季的儿子马东等人表演的相声《五官新说》时,主持人董卿深情地说:“春晚留下了许多经典的作品。22年前,马季老先生在春晚的舞台上说过《五官争功》,今天我们欢迎马先生的儿子马季来表演《五官新说》……”

  ★最牛运动员潜质奖:杂技《抖杠》演员

  [获奖理由]网民说:“妈呀!那不就是蹦床+平衡木吗?还来双人的!那女的还边玩呼拉圈边蹦!”

  ★最牛信心奖:“星光大道”选手马广福

  [获奖理由]在歌曲《超越梦想》中,和歌唱家吕继宏(听歌)王宏伟(听歌 blog)站在一起的农民歌手马广福信心爆棚地宣布:“要不是真唱我就不来了!”演唱时,他的歌声高亢雄浑,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

  ★最牛雷同奖:《北京欢迎你》VS《不差钱》

  [获奖理由]《北京欢迎你》中,蔡明(听歌 blog)举着相机追着冒充奥运志愿者的郭达;“照个相呗……”;赵本山(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小品《不差钱》中,小沈阳手舞足蹈追着毕福剑要合影。只相隔3个小时,两个小品就出现如此雷同的桥段!

  ★最牛炒冷饭奖:《暖冬》

  [获奖理由]冯巩每年节目的开头一准是———“我想死你们了!哈哈哈……”实在烦人。小品演得断断续续,包袱也抖得太硬,只是耍嘴皮子,像“你读完了博士,我变烈士”、“(我像不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呀?)你是脸先着地?”、“我读三年级时,你是六年级的;我读六年级时,我们就成为同学了!”这些包袱真是老掉牙啦!

  ★最牛哲理奖:小品《不差钱》

  [获奖理由]终于成功登上春晚舞台的小沈阳不但以“滑稽婉约”的表情和语言逗乐观众,还抛出不少“金句”,譬如:“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啊哈?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啊哈?”“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人没了,钱还没有用完……”

  ★最牛跑调奖:成龙(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听歌 blog)容祖儿(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听歌 blog)

  [获奖理由]自打宣布今年春晚“不对口形要真唱”后,不少本想在晚会上露脸的影视明星们开始“原因不明”地退出。有人恶毒地点评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嘛……”当然拉出来的也有献丑的,成龙、容祖儿就唱破音,让人多少有些遗憾。倒是四个“精品中年男人”罗大佑(听歌)李宗盛(牛年春晚颁“牛”奖周杰伦获最牛“伴舞”奖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组成的“纵贯线(听歌)”没让人失望,歌曲经典,演唱赢得满堂彩。

  ★最牛创收奖:中央电视台

  [获奖理由]尽管依然被评价“很一般”,尽管都说今年经济不景气,但春晚的主办单位还是挣了个盆满钵满———不但4701万元的“零点报时”广告创了纪录,而且据称春晚广告总收入有望超过去年的4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