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 韩庚荧屏情牵黄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4:04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韩庚荧屏情牵黄奕(图)

黄奕与韩庚

《青春舞台》央视贺岁韩庚荧屏情牵黄奕(图)

黄奕韩庚的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黄奕(听歌 blog)韩庚(《青春舞台》央视贺岁韩庚荧屏情牵黄奕(图))领衔主演的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于1月26日(大年初一)重磅登陆CCTV-2,并在全国多个频道热播。这是一部讲述六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实现各自人生理想努力拼搏、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在剧中,著名演员黄奕将在剧中联手人气偶像韩庚演绎一段青葱岁月(听歌)中的纯粹感情。

  不同于时尚爱情片的甜蜜模式,《青春舞台》中所表现的感情更为柔和清澈,并没有过多的爱恨纠葛。黄奕和韩庚则挑战自身演技演绎了一把“青梅竹马”的淡淡暧昧。两人在戏中所表现出来的快乐、鼓励和牵挂让很多观众表示看起来很自然很舒服。

  剧中,黄奕出演一位在射箭场上不断拼搏的倔强女孩儿田默默,师从夏磊(韩庚饰)的父亲,与立志要做出色舞蹈艺人的夏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在各自的梦想道路上都经历了快乐、失意、挫折和迷茫,但彼此始终鼓励相携,最终站在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两人之间的感情纯粹而深厚。

  日前有记者在采访黄奕时追问是否会在《青》剧中与韩庚大飚爱情戏,对此,黄奕表示,《青春舞台》的主题定义在奋斗和励志上,戏里出现的亲情、友情、爱情都代表着年轻人在成长的道路上所收获的硕果。

  在拍摄《青春舞台》时,黄奕和同剧组的偶像明星韩庚传出“姐弟恋”的绯闻。对此黄奕开玩笑说,“我和韩庚扮演的角色都是充满青春梦想的年轻人,作为一部励志偶像剧,导演也没有把重点放在几个主人公的爱情纠葛上,我们是只谈情不说爱!”

  至于《青春舞台》中田默默和夏磊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黄奕和韩庚在接受采访时都神秘表示要看到最后谜底才会揭晓。同时,二人也表示比起电视剧的结果,更希望青少年观众可以从戏里的故事懂得如何把握住属于自己的璀璨年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