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丽压轴青岛春晚 《让爱满天下》传递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钟声刚刚敲响,全国上下欢天喜地、烟火炮竹声声贺新春。而在23日即亮相屏幕的青岛春晚更是吹响了贺岁的第一声号角。过去的一年的大喜大悲,悉数记录在了春晚节目中,而青岛籍演员秦丽(秦丽压轴青岛春晚《让爱满天下》传递祝福 blog)的出场更是晚会推向了高潮,她演唱的《让爱满天下》更称为青岛牛年春晚的最大看点。

  大事和热点贯穿始终

  以“幸福欢乐,祥和中国年”为主题的2009年青岛市春节联欢晚会突出了“青岛”特色,在各类节目中艺术地展现和弘扬抗震救灾、奥运、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等重大主题精神。晚会还将青岛2008年经历的大事和热点贯穿始终,包括北川援建、战浒苔、奥帆赛、旧城区筒子楼改建等,将青岛人民的亲情、爱情、兄弟情上升到奥运之情、大爱之情、全城舞动中国红的中华情。

  不断创新打造视觉享受

  本届春晚以都市、时尚、现代、热烈为总体风格,从舞台设计到节目安排将比往年有更多新意不仅在舞美与灯光上有全新突破,还引入了最先进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大屏幕,整个舞美将营造大气、清新、恢宏、时尚的欢快气氛,在舞台及灯光设计上会出现超“炫”的声光效果,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艺术享受。除此外,晚会还一改往年青岛籍明星回家过年的传统模式,集中赵保乐、林永健、秦丽、凌峰等大家熟悉的面孔,共同打造多个有亮点的作品。

  秦丽杭航压轴《让爱满天下》传递幸福

  在剧组精心策划的《让爱满天下》环节中,秦丽、杭航演唱的《让爱满天下》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虽是首度和专业歌手杭航合唱,但秦丽丝毫没受自己是“业余歌手”的影响,“我只是想演好这个节目,将爱随歌声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关怀”。而专业歌手杭航则表示,“我非常欣赏秦丽,她演的戏我基本都看过而且也都非常喜欢,没想到秦丽戏演的好歌唱的也很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