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二》叶蓉:人际关系高手月天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blog)》中个个“丑女”(剧情这么定义的,但沙纱觉得丑女俱乐部成员其实大都还好,甚至不乏美女)都有着个性的色彩和亮点,是全剧的焦点所在,反而是几位“美女”的设计别出心裁,虽然相貌上乘但性格上却有着致命的弱点,譬如爱吃醋的安茜和爱虚荣的裴娜,不过作为美女亮相的叶蓉在《丑女无敌》中却是一个近乎完人的设计——她是公关界的大姐大,要相貌有相貌,要气质有气质,要事业有事业,要人缘有人缘……要说好像缺了点什么,唔,目前看来唯一缺的是男伴——剧中一直没有提及叶蓉的私人生活这块,让观众对后续剧情可以展开无限的想象。

  太阳狮子座和月亮天秤座的组合,简直是处理人际关系的天才。难怪叶蓉在老费总手下做普通职员的时候,老费总都觉得她屈才了,鼓励她去外面的世界发展见识。

  狮子座人进入社交场合,好像就是比别人多了一道聚光灯,阳光开朗,容易聚集人气,事实上叶蓉在公关界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大拿,只要她愿意接待的项目,自然会有各路高品位、高档次的来宾。就凭这一点,客户都不敢得罪叶蓉姐,否则丢失的可是大量资源和口碑。概念公司因为失误也上过叶蓉的黑名单,费德南和吴庸要绞尽脑汁去挽回天使公关的叶蓉,不惜使用各种装孙子的手段,可见叶蓉姐的魅力之大。当然,作为狮子座人的软肋恰恰就是看不得别人示弱,所以费德南和吴庸也屡次凭这点重新得到叶蓉的帮助。

  作为一个成功的公关人,仅仅有狮子座似的魅力还远远不够,叶蓉虽然有傲人的实力,但实际却并不傲气,是天秤座的月亮让她收敛了狮子座的霸气,而将平和温柔典雅的一面展现出来,言辞得体,处理各路关系八面玲珑也只有天秤座的影响才能做得到了。

  工作之外的叶蓉,热情而又体贴,对待费德南、吴庸像对弟弟一般教导和照顾,对林无敌(blog)的事情也是开诚布公地给出中肯建议。她不是概念的人,但其实对概念的感情之深重并不亚于费德南和林无敌,第2季的剧情发展中,叶蓉仍然是个关键人物,至于编剧什么时候让我们看到叶蓉作为女人更生活化的一面,我们只能期待第3季了。

  (文:沙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