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Ⅱ》19集看点:裴娜做特务 唐亚军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0:08  新浪娱乐
《丑女Ⅱ》19集看点:裴娜做特务唐亚军裸奔

裴娜

  新浪娱乐讯 上一集林无敌和唐亚军这对发小吵的不可开交,这一集费德南和吴庸这对好兄弟却因一个女孩而争风吃醋,而这一切都被李安茜的线人裴娜看到了。身无分文的裴娜还指望着安茜为她还钱、给她钱花,所以在收集情报上不再吊儿郎当、掉以轻心。这回她立刻将消息告诉了李安茜,而李总的批示是:继续跟踪!裴娜终于摆脱了一无是处的名头,悄然跟在费德南后面,准备抓住小费的把柄好再一次幸灾乐祸一回……

  准备和李安茜结婚的费德南来到了无敌家,这让无敌和在无敌家过圣诞节的一众丑女们颇感意外,林武清对小费的态度却极为和蔼,不仅要和费总觥筹交错一番,还要留他在家中同榻而眠……

  更加感到意外的当然是尾随费德南而来的裴娜,她深知这则消息对李安茜的重要性。然而意外还在发生,裴娜看到了唐亚军——那只她想钓的大鱼。这只大鱼却不如她想象的那般,却是仅穿着一条贴身底裤,近乎裸奔般慌慌张张的出现在了林无敌的家门口……

  证据确凿,李安茜当然饶不了回到家中的费德南,更加火上浇油的是,小费此时却收到了一条极为暧昧的短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