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队的故事》热播 刘思言变身“亚三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卫生队的故事》热播刘思言变身“亚三针”

刘思言

  新浪娱乐讯 正在陕西、四川、河北、河南四大卫视热播的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blog)在春节期间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该剧由尚敬执导,闫妮、刘思言、高亚麟(blog)等颇有喜剧风格的演员共同主演。《卫生队的故事》既有象《炊事班故事》里一样精彩的剧情,又传承了《武林外传》的幽默、恶搞的特点,特别是剧中出现了新的面孔让大家眼前一亮。

  《卫生队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空军卫生队里5个性格各异的女护士以及在他们身边发生的种种让人发笑的故事……在剧中唯一一个颇有男孩性格的女护士“亚男”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思言扮演,她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笑起来脸上两个小酒窝特别可爱。在剧中,亚男冒冒失失,大大咧咧,性格直爽,由于刚刚参加工作,打针技术没有练到家,曾经在病人手上连扎“三针”才注射成功,为此,大家都不敢让她打针,并送她一外号:“亚三针”。有一集是讲“亚三针”希望去北京参加比赛,于是苦练自己的打针技术,想要和擅长扎针的“小张“一决高下,最后,倔强的“亚三针”亚男终于经过自己的努力摆脱了“亚三针”的外号,曾经害怕她扎针的病人也都主动要求她为自己扎针。

  主演过《垂直打击》《大校的女儿》等电视剧的刘思言这次塑造了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护士形象,在拍戏的过程中她过足了护士瘾,但也体会到,当护士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针见血”非一日之功。(文/Maggi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