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 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少年宝钗李沁温文尔雅

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少年宝玉于小彤

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少年黛玉蒋梦婕清纯可人

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袭人李艳大方宜人

  新浪娱乐讯 年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新版三国演义(和《浴血坚持》三部优秀电视巨作,代表文联旗下的电视协会,分别在导演李少红(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blog)高希希(blog)胡玫的带领下亮相“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春节大联欢”。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

  晚会上,新《红楼》剧组不仅派出绝对主角“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这一青春组合,还带来了“凤辣子”姚笛(blog)、“袭人”李艳两位主要演员。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宝黛钗凤袭”五位演员毫不怯场,现场演唱了一段越剧名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表现得款款大方、青春逼人。作为年轻一代演员代表,五位小演员在文联春晚(宝黛钗文联春晚小试牛刀现场献唱博满堂喝彩)上小试牛刀,用动听的歌声和自如的表演赢得了前辈与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在现场,“少年宝黛钗”等小演员十分荣幸的与老一辈艺术家合影留念:葛存壮爷爷、于蓝奶奶、于洋爷爷、李雪健叔叔、王馥荔阿姨……在与老艺术家们的沟通与交流中,小演员流露出无限的崇敬和景仰之情。“宝黛钗凤袭”用扑鼻的青春与活力,给老艺术家们带来了快乐和笑容。老艺术家们十分喜爱这些透着高雅、灵动气质的小演员,并不时发出“后生可畏”的赞叹。

  据悉,文联春晚将于今日(1月28日)13:20在央视三套首播,1月30日(初五)黄金时间19:30重播。并在大年初四之后在全国20多家卫视同步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