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火大啦 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3:30  北京晚报
小沈阳火大啦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小沈阳
小沈阳火大啦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妻子沈春阳紧张地盯着直播的大屏幕

  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

  在大年三十央视春晚一炮而红遍天下的小沈阳(小沈阳火大啦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blog),在正月初一的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更是尽情发挥,掀动了现场一次次的高潮。原本只在东北大地走红的小沈阳,几乎在一夜之间跃升为全国知名的大明星。就连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都对小沈阳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有望超越其师傅赵本山(小沈阳火大啦妻子幕后打出了80分(附图))

  其实,原名沈鹤的小沈阳今年才28岁,与赵本山一样来自辽宁铁岭,是活跃在东北三省的最红的二人转演员。按理说他还算不得是一夜成名,此前小沈阳三次没能“通过”春晚大门,但其著名的口头禅“为什么呢”则被蔡明(听歌 blog)发扬流传。

  好在牛年大吉,小沈阳终于在师傅赵本山的大力提携之下隆重登上春晚大舞台,而且不负众望一举成功。在除夕夜的春晚现场,当小沈阳上场后,妻子沈春阳紧张地盯着直播的大屏幕,她一直拿着师傅赵本山的手表看时间,由于反响太大,最后这个小品表演时间为23分钟,比预期超出将近3分钟。对老公最后的唱段,她打出了80分,谦虚表示离完美还有一些距离。

  小沈阳演出结束回到后台整个人终于放松下来,他拥抱师傅赵本山表示感谢,洗脸卸妆时,身后已经有人等待索要签名。他和妻子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亲友贺电、短信不断。

  毕福剑和赵本山在后台,则在讨论着演出效果。零点钟声敲响后,小沈阳和众徒弟按照东北习惯,跪地给师傅赵本山磕头拜年。CFP图 J1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