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 成新年“跑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

黄圣依北京台春晚献唱专辑主打歌《心中有爱》

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

小沈阳登上北京台春晚

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

小沈阳(资料图片)

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

黄圣依辽宁台春晚献唱

  新浪娱乐讯 每到年终岁末,正是明星们“走穴”最繁忙的时候。各大地方台春晚(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之间的“明争暗斗”,使得明星多了不少选择。牛年各电视台的春晚,就使得宋祖英(听歌)黄圣依(听歌)冯巩小沈阳(黄圣依小沈阳连登五大春晚成新年“跑场”王 blog)等登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腕”。

  明星在不同的春晚中出现,似乎成了家常便饭。据对10个地方台的11台春晚(注:天津两台春晚)进行统计,黄圣依、小沈阳、郭冬临,林妙可、牛群等成了2009年春晚“走穴”最成功的明星。其中,黄圣依和小沈阳,分别在地方台春晚中出现4次;如果再算上央视春晚,黄圣依、小沈阳算得上是09春晚跑场最多的艺人了。黄圣依分别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广西、等五大地方台春晚;小沈阳则分别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天津等五大地方台春晚。

  牛年春晚走穴亚军非郭冬临莫属,他分别出现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和天津卫视的春晚舞台上;林妙可、牛群也不甘示弱,在三台春晚上亮相,屈居季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