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变《光影星播客》主播 春节荧屏乐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2:45  新浪娱乐
陆毅变《光影星播客》主播春节荧屏乐翻天(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影星陆毅(听歌 blog)做客中央六台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当起电视主播,在节目中,陆毅向观众介绍了春节期间将亮相电影频道的众多精彩大片,陪你度过春节假期的精彩生活。

  1999年《永不瞑目》的热播令陆毅声名大噪,这十年的时间,陆毅在所有人前面完成了一场从阳光少年到成熟男人的优雅过渡。在经过一段短暂的休整期后,回归的陆毅真可谓是“多产”了,《家》《夜幕下的哈尔滨》《三国》《苏东坡》、《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剧集也正在陆续与大家见面。

  08年下旬,陆毅也随着老东家共同签约到了华谊兄弟,拥有华谊兄弟强大的宣传攻势及雄厚的资金支持,相信陆毅09年的作品将会更为重量级,陆毅还透露:“我现在最想扮演的是警察、军人这类比较‘男人’的角色,想合作的导演与演员那真是太多了”,看来,陆毅的新片应该是部“硬汉级”的作品了。

  据悉,陆毅主持的本期《光影星播客》和《光影周刊》将在1月24号到1月31号期间在cctv-6电影频道每天滚动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陆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