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说出你的故事》:S.H.E与袁惟仁神秘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9日(正月初四)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台湾组合S.H.E(29日《说出你的故事》:S.H.E与袁惟仁神秘关系 听歌)的访谈,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观众走进S.H.E的心灵世界。

  袁惟仁(听歌 blog)这个名字被许多人熟记,可能还是因为S.H.E《play》这张专辑里的有一首,叫做《听袁惟仁弹吉他》的歌。虽然歌中讲述的是一个鼓励创作人继续写歌的故事,但是也足可见S.H.E和袁惟仁的亲密关系。袁惟仁是S.H.E出道早期的音乐总监,直到今天,谈到当年那三个可爱的小姑娘,还是喜爱有加。

  从《女生宿舍》到《我的电台》,S.H.E一共发行了11张专集,完成了灰姑娘变公主的童话。出道六年以来,S.H.E平均每9个月就会出一张新专辑。到目前为止,所出专辑,在全亚洲的销售量达到1200万张,在娱乐圈中有这么一条自然规律:组合团体的形式在乐坛的寿命从不超过五年,而出道已经整整七年的S.H.E,就这么理所当然地打破了这条规律。

  在北京东郊的一所公寓里,诞生了S.H.E《Play》中的四首歌,有个长得酷似品冠(听歌)的杭州男孩,叫郑楠,从一个普通的音乐工作者,到《中国话》《五月天(听歌 blog)》的作者,他只用了一年的时间,然而成功来得并不容易,所以,当某天晚上郑楠无意浏览到一个绕口令网站的时候,他马上想到是要用绕口令写一首歌,而这就成了我们今天听到的《中国话》。但是那时的他,还没有想过这首歌会让S.H.E来唱。

  不只是绕口令,在《Play》这张专辑中,博客上的文字,新锐创作人的作品,都成了S.H.E演绎的故事,而三个小姑娘自然也将她们最赋特色的玩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从美少女争霸赛相识的那一刻起,S.H.E这三个女孩越来越成为彼此最亲密、最幸福的人,很多同时期出道的团体早已纷纷宣布解散,然而她们却一如继往地在一起出席活动时点燃现场的气氛,一起在演唱会上放声大哭,一起在参加采访时为彼此解围。《Play》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一首S.H.E自己写的歌《老婆》,把三个人在一起的感情都写在了这首歌里,直到现在三个人唱起这首歌时,还会时不时地哭一下……

  出道以来,S.H.E的爱情一直是各大八卦(29日《说出你的故事》:S.H.E与袁惟仁神秘关系)杂志关注的焦点。和某个男星坐在同一张饭桌上、乘坐同一辆车,甚至是走在同一条路上,都会成为第二天八卦杂志报刊的一大卖点。在绯闻与人气成正比的娱乐圈中,这似乎是一个不坏的现象,但面对个人生活完全透明化的状况,S.H.E仍然迟迟不能适应。对于S.H.E来说,在爱情方面,最向往的或许还是出道之前,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S.H.E的音乐历程,就在1月29日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