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赴港宣传要求多被疑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9:19  新浪娱乐
黄晓明赴港宣传要求多被疑耍大牌(图)

黄晓明挑大梁饰演《鹿鼎记》的“韦小宝”,在香港开播以来获得很好的口碑和收视

  新浪娱乐讯 31岁的“中国第一小生”黄晓明(听歌)挑大梁饰演《鹿鼎记》的“韦小宝”,在香港开播以来,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和收视,上周(2009年1月18日-24日)最高收视高30点,还超越无线自家大制作《珠光宝气》

  无线日前为《鹿鼎记》做宣传,但却不见主角黄晓明,出席的竟然是饰演他其中一妻“阿珂”的应采儿(黄晓明赴港宣传要求多被疑耍大牌(图) blog)

  其实,无线在剧集首播的一个星期前就已联络黄晓明,邀请他到香港宣传,可惜对方要求多多,先要5张头等机票再加五星级吃住条件。这狮子大口一开,吓坏了凡事要节流的无线,令无线打起退堂鼓。金融海啸浪大,黄晓明这时要要求多多,摆明了是人红耍大牌!

  知情者说:“其实TVB圣诞前和黄晓明联络过,他竟然要求5张北京飞香港来回头等机票,给自己和助手等人,又要住五星级酒店套房加吃饭费用,加起来总数要10万元。这10万的开销是依据5张国泰头等机票、都会海逸酒店5晚3间套房、相关食用及其他支出的预算。”

  据悉,2005年韩剧《大长今》收视高达50点,成为无线史上外购剧的收视之冠,当时李英爱到香港出席宣传,无线也只是给李英爱和他的经理人两张商务机票。

  开出条件为难无线后,黄晓明又称与1月17日出席佛山举行的《国际中华小姐》表演撞期。无线于是再建议他从佛山飞香港,但黄晓明依然不给面子。但据查,他所说的活动只是和李宇春(黄晓明赴港宣传要求多被疑耍大牌(图) 听歌 blog)出席湖南卫视于1月20日举行的春晚活动,于是有了他耍大牌之说。

  无线则解释:“他是要求2张商务和2张经济位机票,不过后来他说没档期,我们是打算请他做《华姐》嘉宾,但他说和春节晚会撞期,所以不能出席。”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