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所参与的电视节目《雪中送暖》收逾千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为受不雅照困扰艺人阿娇(阿娇所参与的电视节目《雪中送暖》收逾千投诉 blog)的出现,电视节目《雪中送暖》收到1445宗投诉,大部分投诉者认为有关艺人参与该节目令人不安和对儿童构成不良影响。

  报道中称,广播事务管理局去年全年收到5,865宗对本地电视节目的投诉,比2007年的2,992宗激升96%,当中2月份录得的投诉接近2007年的2,981宗全年纪录。翻查资料,2008年2月17日晚上8时至10时35分无线电视播放电视节目《雪中送暖》时,收到1,445宗投诉,大部分投诉人表示不赞成歌手钟欣桐(阿娇所参与的电视节目《雪中送暖》收逾千投诉 听歌 blog)在上述慈善节目中出现,认为有关艺人参与该节目的演出令人不安和对儿童构成不良影响。

  另外,影视处处长在去年12月行使其获授权力,处理94个个案(涉及167宗投诉),裁定其中8个案(涉及10宗投诉)属于轻微违规、64个案(涉及122宗投诉)属于理据不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