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成商业间谍 《防火墙5788》将登江苏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夏雨成商业间谍《防火墙5788》将登江苏卫视

夏雨《防火墙5788》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宁财神(blog)最新力作《防火墙5788》在经过多家电视台的角逐之后,终于尘埃落定,首轮上星被江苏卫视摘得头魁。自去年年底该剧陆续亮相全国各电视台,先后在重庆、四川、山东、安徽、山西、陕西、福建、黑龙江、北京等热播,观众反响热烈,人气不断飙升,为江苏卫视09年开年大戏的播出打下基础。

  夏雨(夏雨成商业间谍《防火墙5788》将登江苏卫视 blog)在剧中饰演的佟俊是IT届的“金领”,同时又是两家公司的双重间谍,在“间谍”的过程中失手,不小心被公司秘书发觉其身份的端倪,二人的周旋贯穿全剧始终,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他们的关系开始变得有些微妙,究竟是爱情还是阴谋,在商战的硝烟中慢慢显露。

  宁财神是以其独特的视角切入,冷静诠释当代商战的跌宕起伏,该剧也可以说是讲述IT届的奋斗故事,一群带着理想和抱负来到北京闯荡的年轻人,通过他们的智慧和不断的奋斗而实现自身价值。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夏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