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婚后首度亮相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2:03  新闻晚报
陈慧琳婚后首度亮相秀恩爱
陈慧琳 摄影 周斌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刚落下帷幕,《舞林盛典》又绚丽起跳,明星阵容强大,节目创意十足。这次《舞林盛典》继续沿用80多位明星参与的宫廷舞开场,星光闪耀,令人目不暇接。除了参加过《舞林大会》比赛的所有明星,还有婚后首次在内地亮相的香港歌坛优质天后陈慧琳(陈慧琳婚后首度亮相秀恩爱 听歌),大秀与丈夫的恩爱。本期节目于今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坐镇主持的依旧是曹可凡和王冠。

  纯正的舞蹈永远是《舞林大会》的最大魅力。在上一届《舞林盛典》上,60多位明星的开场宫廷舞让人印象深刻,创造当时综艺节目的盛举。本届《舞林盛典》在延续强大明星阵容的基础上,再次挑战纪录,据悉,本届盛典的开场舞将由80余位明星共同起跳,除了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外,更有米雪夏雨等资深明星一同助阵。

  今年的《舞林盛典》将舞的各种形式都发挥到了极致。在特别设计的影视金曲环节中,将邀请 《一帘幽梦》、《万水千山总是情》、《上海滩》的主人公米雪、夏雨、陈德容等来演唱主题曲,各路大牌明星翩翩起舞,重温那个经典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