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即将开机 韩雪连演四特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4:10  北京晚报
《决战南京》即将开机韩雪连演四特务(图)
韩雪

  央视大戏《决战南京》即将开机。女主角韩雪(《决战南京》即将开机韩雪连演四特务(图) 听歌 blog)接受采访时透露,与比她大20岁的男主角陈宝国(blog)在戏里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忘年恋。

  《暗算》掀起的谍战剧风潮愈演愈烈,催生了不少荧屏间谍,比如韩雪,一年接了4部谍战戏,演了4个女特务。“刚拍完的是《卧底将军》,再往前是《地下地上》《大镇反》,现在的《决战南京》是我一口气接下的第四部谍战剧,从去年到现在,我接连演了四个女特务,有正面的也有反派的。”韩雪说,“《卧底将军》中与我搭档的刘小锋(《决战南京》即将开机韩雪连演四特务(图) blog),已经接连拍了八部谍战剧了。当某类题材的作品火了,大家都会闻风而动,于是便出现跟风似的创作,一种类型的作品在某个时期容易扎堆。”与孙俪刘亦菲(《决战南京》即将开机韩雪连演四特务(图) 听歌 blog)黄圣依(听歌)一样,韩雪被观众评为2008年荧屏上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是继续攀高走红,还是平稳过渡为荧屏熟脸,现在最重要的是能否有被观众高度认可的作品。

  韩雪说:“其实演员接戏是需要很多技巧的,尤其是像我们这种需要有上升空间的演员,考虑的因素很多,片酬往往是最后一位的。选择剧本的关键是要看观众是否认可、业内是否认可,但实现这种双赢又是比较困难的。我接的一些剧像《福星高照猪八戒》虽然收视很高,观众也挺喜欢,但业内评价不高。演员如果总出演这类过于商业的作品,分量肯定不够。”对于新剧《决战南京》,韩雪说:“能跟老戏骨陈宝国老师合作,这是让我最为期待的,在剧中我与他有一场忘年恋,角色对我的挑战很大。另外,我准备接一两部有历史厚重感的正剧和电影作品,可能这类作品不够商业,不太能吸引自己的影迷,但对于演员自身来说,这类作品带来的挑战与锻炼都是非常宝贵的。”本报记者 金力维 J1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