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过年不回家 山西赶拍《春桃的战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01  新浪娱乐
李颖过年不回家山西赶拍《春桃的战争》(图)


  新浪娱乐讯 李颖大年二十九刚刚在北京杀青,结束都市偶像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的拍摄,顾不上过年,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山西太谷县,投入新戏《春桃的战争》的拍摄中。

  《春桃的战争》是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9年推出的一部女性传奇年代大戏,是一部女性用血泪、苦难、坚韧和勇往直前撰写的历史缩影,一部为了生存而顽强拼搏的女性新传奇。在《春桃的战争》中,李颖再次穿上旗袍,出演剧中大家族陶府的二太太青莲。女主角春桃的未婚夫大龙在走西口的途中遭遇马贼,生死未卜,春桃又被当地恶霸陷害,惨遭沉河,后又被军阀恶霸陶正远强占,受尽凌辱,在陶家过着生不如死、暗无天日的生活。青莲是个幽怨的女子。生了女儿却不能做母亲,这是她一生最大的悲哀。因此,她恨陶府。看着春桃在陶府的痛苦状,她暗地里帮春桃,几次协助春桃的相好二虎救春桃逃出陶府,用另一种形式展现了她对命运的抗争。(文/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