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储志博做客《影视同期声》讲述戏外战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04  新浪娱乐
王静储志博做客《影视同期声》讲述戏外战友情

王静和储志博

  新浪娱乐讯 51集央视一套开年大戏《走西口》播出已近尾声,这部被称之为“融合了《乔家大院》晋商文化和《闯关东》精神品质”的年度大戏,最高单集收视率甚至超越了去年开年大戏《闯关东》的同期收视率,成为春节期间一道洋溢着浓浓山西味儿的新年大餐。

  在春节期间,央视还为观众准备了另一份关于《走西口》的新年大餐。中央八套的《影视同期声》每晚连续播出《走西口》的专题新闻,访谈专题节目《影视俱乐部》也特别请到了《走西口》的主创人员,导演李三林率领苗圃(王静储志博做客《影视同期声》讲述戏外战友情 听歌 blog)王静富大龙、侯天来、储志博和张晶晶、赵小熠、黑子等一起团聚在《影视俱乐部》的大家庭里,畅谈《走西口》的幕后创作故事,苗圃现场清唱剧中她唱了无数遍的山西民歌《走西口》,一展现场演唱实力。王静、侯天来这对剧中的恩怨夫妻,在戏外却是关系融洽的好朋友,说到侯天来演的田耀祖把王静演的淑贞输给夏三那场戏,王静还笑骂侯天来太没良心。王静和储志博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老战友了,在剧中,淑贞多亏徐木匠帮助才拉扯大两个孩子,送田青上私塾念书。王静回忆当时在山西拍戏时,5月12日地震那天,她和储志博都没有戏,在剧组住的宾馆睡午觉。储志博第一个感觉到地震了,来不及换衣服,穿着睡衣睡裤就冲出房间,在楼道里喊了两声:王静,地震了,赶紧跑啊!在最危难的时刻,他没有只顾一个人逃命,20年的战友情让他在自己跑出房间时,还会停下来五秒钟叫上老战友一起跑。说到这个小故事,王静眼睛里也泛起了晶莹的泪光……

  《影视同期声》从大年初二晚上开始,每晚连续播出《走西口》特别节目,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会让观众乐翻天,也有很多令人感动落泪的细节,让观众去细细品味。(文/郑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王静 储志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