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牛年蓄势待发 大屏幕小荧屏全面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23  新浪娱乐
丁志诚牛年蓄势待发大屏幕小荧屏全面开花(图)

重回话剧舞台丁志诚表演不失水准

丁志诚牛年蓄势待发大屏幕小荧屏全面开花(图)

丁志诚在《白银帝国》中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08岁末,由丁志诚、梁丹妮主演的话剧《关系》在人艺小剧场首演,这是丁志诚15年后重回话剧舞台的首部作品,并且在春节期间跨年演出。

  丁志诚曾经出演过《茶馆》等人艺名剧,此次重返舞台上的他迸发出令人惊叹的表演魅力。贪婪、苦闷、恐惧、偷欢的快乐、强烈的占有欲等中年男人的普遍心态被他拿捏得十分到位。生活中有点口吃的丁志诚笑称他的许多朋友来买票看戏就是为了看他在舞台上结巴,然而他此次的台词不仅流畅,而且极富感染力。阔别舞台多年,此次丁志诚仍然用出色的表演功力告诉观众们,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大年初五《神枪手》开机 丁志诚首演谍战剧

  2009新年伊始,丁志诚更加忙碌,除了每晚在人艺小剧场的演出外,新剧《神枪手》也在今日年初五开机,这是他首次出演谍战剧,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之一的林家山。

  这次与丁志诚同台飙戏的将是演技派“硬汉”刘烨(听歌)和素有“小宁静”之称的年轻演员王力可,这三人同属海润演艺旗下,这三人都是颇具特色和实力的演员,这三人都拥有深厚、良好的观众缘,相信一定会让此剧在播出时再掀谍战剧的热潮。

  丁志诚2月亮相柏林电影节 《白银帝国》将全球首映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听歌)、丁志诚等领衔主演,台湾富豪郭台铭投资8000万人民币制作讲述晋商传奇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日前获邀将于2月12日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做全球首映。做为影片主演之一的丁志诚喜出望外,他表示会争取时间前往柏林参加影展。

  导演姚树华介绍:“特别展映单元的影片主要由大师新作和话题性很强的影片组成,《白银帝国》无疑属于后者。”之所以全球首映选在柏林,姚树华说:“虽然是一部百分百的华语大片,但是整个后期却是借助‘多国部队’完成,曾先后前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泰国、日本等九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后期各道工序。在柏林做全球首映,就是希望在全球经济形势恶化的背景下,可以把晋商的文化精髓传播到全世界。”

  这部早在2007年初就完成的影片,因郭台铭的电影公司传言解散而没有上映。时隔两年高调亮相柏林影展,看来它与我们见面指日可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海润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