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春晚“镀金” 身价暴增至每场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5:43  东方早报

小沈阳春晚“镀金”身价暴增至每场10万元(图)

小沈阳今年首次在央视春晚演出

  在央视春晚上的精彩演出,造就了继赵本山(小沈阳春晚“镀金”身价暴增至每场10万元(图))之后的新任春晚“人气王”——小沈阳(小沈阳春晚“镀金”身价暴增至每场10万元(图) blog)。其受欢迎程度,通过春晚后短短三天时间便达到近200万点击率的博客也能做充分证明。小沈阳今年共参加了央视、北京、辽宁、吉林、天津五个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是当之无愧的春晚专业户。目前,小沈阳身价暴增,从出场费每场500元一跃涨到了10万元。

  作为赵本山的高徒,靠演“二人转”博得观众缘的小沈阳,两年前就已在央视的舞台前徘徊。当年赵本山带他去央视参加“相声小品大赛”表演,但临时被掐掉了镜头。2008年,小沈阳“三进三出”,冲刺春晚未果。今年,他总算“苦尽甘来”,据记者了解,在今年央视春晚演出结束后,小沈阳还跑到厕所偷偷地哭了一场。当然,他不忘感谢师傅赵本山的提携,还在后台和众徒弟按照东北的习惯,跪地给赵本山磕头拜年。

  记者一直联系小沈阳试图采访,但对方电话一直关机。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他也是赵本山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约小沈阳采访的人太多了,小沈阳没有时间接受采访,让记者过段时间再联系。据悉,小沈阳对自己在央视春晚上的表演非常满意,用他的话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对于以后的生活,小沈阳说还是要听从赵本山的安排,“我没文化,农村人,没上多少年学,一切听师傅的。”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演出商,他告诉记者,之前小沈阳的出场费一直不高,2006年的时候才只有每场500元,去年因为小沈阳要上春晚的缘故,身价大涨不少,达到了每场2万元。今年在央视春晚成功演出后,小沈阳的身价肯定还会大涨,这位演出商说:“我年后有个活动,商家点名让小沈阳参加,我打电话给他,据说现在档期已经排满了,身价已经超过了10万,这比郭德纲(小沈阳春晚“镀金”身价暴增至每场10万元(图) 听歌 blog)还高啊!看来春晚真是个镀金的好地方啊!”早报记者 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