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发起人:明年春节咱继续整

    “到了2010年春节,我老孟还要继续搞山寨春晚(山寨春晚发起人:明年春节咱继续整)!仍然要叫板央视春晚!”四川人老孟发起的“叫板央视春晚”的“山寨春晚”,这几天已连续在澳亚卫视及一些网站反复播出,尽管节目的质量不尽人意,但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连线老孟时,当问:“到了2010年春节,你还会搞山寨春晚吗?”老孟乐呵呵地说:“要搞!肯定要搞,我会把‘山寨春晚’进行到底!”

  “山寨春晚”:不专业无明星节目差

  四川人老孟发起的“叫板央视春晚”的“山寨春晚”,因连续发生了转播上的意外,真正吊足了全国人民胃口,尽管30个节目最终在大年三十都播出了,但大部分网友及观众没能看到。

  整台晚会由名不见经传的网友郭金荣、王逸飞、王红、常越、李嗷嗷、李虎担纲主持。与央视春晚的强大明星阵容以及一流的灯光、舞美等相比,出现在记者眼前的山寨春晚:从主持人到100多名演员,全部是普通百姓,没有一个明星大腕儿。3个多小时的节目动情点、笑点不多,让人记住的好节目几乎没有。

  老孟:质量不重要播出就是成功

  虽然山寨春晚节目不怎么样,制作比较粗糙,但老孟一谈及操办山寨春晚的最大收获时,很激动地说:“说实话,我们的山寨春晚节目质量,根本不能与央视春晚相比,但经过多方艰苦努力,山寨春晚终于通过澳亚卫视播出了!节目质量好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山寨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了,这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老孟回忆说:“当时,与山寨春晚已签了正式合同的有贵州卫视等,但他们突然放弃不转播山寨春晚。那时,离播出时间仅还有两天,山寨春晚都无法确定播出。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晚上睡不着觉,头发掉了一大把。山寨春晚就差一点点,差点就要流产了!”

  提前准备2010年还整“山寨春晚”

  当问:“今年你操办山寨春晚,历经多灾多难,让你吃了很多苦头,2010年春节,你还会操办山寨春晚吗?”老孟大笑道:“办!我老孟不仅要办,而且还要办得比09年的山寨春晚更加精彩,更有创新!我要将‘山寨春晚’进行到底!特别是在网友节目互动方面,我一定要搞起来。为了2010年的山寨春晚更加出彩,我会从今年9月份,就开始筹办!选节目、挑演员,落实节目直播,这一切,我都会提前动手。” 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山寨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