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高俊杰“人肉搜索”搜出其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0  青年时报
侯高俊杰“人肉搜索”搜出其身份(图)

侯高俊杰 资料图片

  今年的春节晚会上,周杰伦(侯高俊杰“人肉搜索”搜出其身份(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大放异彩。《本草纲目》与《辣妹子》的另类合唱中,一个小男孩孩子成了另一道风景。熟练的RAP,超炫的舞姿,甚至把周董的风头都给抢了。网友们纷纷问,这个边唱边跳表现完美的小孩到底是谁?于是就有网友发帖揭露了他真实的身份。

  “如果说英伦组合是今晚最大的亮点,那么在宋祖英出场前与周杰伦搭档合唱的小孩侯高俊杰的风头肯定不低于奥运开幕式上的林妙可。”网友阳光表示。原来,这个小男孩名叫侯高俊杰,小名“宝宝”,出生于1999年8月6日。其实他并非一日成名,在此之前,已经小有名气了。他参加过许多大型活动,一直深得周杰伦喜爱,曾多次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周杰伦的演唱会。在之前周杰伦的成都演唱会上,还和他一起弹唱其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稻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侯高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