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转战浙江 张纪中满意邓超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日前,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组来到浙江龙游进行拍摄。在龙游拍摄的主要内容是光明顶以及丐帮的戏份,其中不乏很多武戏,例如五大派围攻光明顶,张无忌闯丐帮等等。制片人张纪中(《倚天屠龙记》转战浙江张纪中满意邓超打戏 blog)为几位主演挨个打分,“虽然他们都不是专业武打演员,但是都很快进入状态。其中邓超(《倚天屠龙记》转战浙江张纪中满意邓超打戏 听歌 blog)表现最好,他自己也说拍这个戏学了一身的功夫,每场戏状态都很棒,体力等各方面都不错。”

  转场龙游之后,戏的内容也由冰火岛灵蛇岛搬回了中土。在“丐帮聚会大厅”这场戏上,邓超扮演的张无忌出手不凡,将数名丐帮长老打飞或者打翻在地,场面颇有周星驰(《倚天屠龙记》转战浙江张纪中满意邓超打戏)《功夫》中那场著名的以一敌百的阵势。这场打斗之前暖场了好几次,演员状态饱满后,导演一声开机,邓超利落地耍出一套身手不凡的武功,将身边数位丐帮长老的围攻打破。说起动作戏,邓超夸起了身边的武行们,“我这就是皮毛,武行们才是非常专业的,你看他们每个人拿的都是真的棍棒,打斗的时候棍棒就在我身边飞舞,他们其实都是在随着我的动作在做动作,还在保护我特别是不伤到我,他们真的很棒。”

  张纪中的武侠片经常会选择独特的风景地拍摄,这次《倚天屠龙记》来到龙游石窟,利用石窟的神秘地形,将会呈现给观众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感受。“龙游石窟有很多迷,我觉得正好可以用一用,作为光明顶的神殿拍摄地,既有神秘感,又与以往宫殿不同。这个宫殿里面是不能钉任何钉子的,不能钻眼。为了保护景点,我们搭的台都是移动的,靠在石壁上,在里面的打斗场面我们用的都是吊杆,在十几米高的地方把人吊起来。里面不能放烟放火,我们就用灯的效果,因为里面本身很漂亮,灯一打就特别美。龙游石窟好像一个迷宫,这种场景是其他版本没有体现的。” 张纪中对这版《倚天屠龙记》很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