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广福刘仁喜出名后仍回家种田务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23  青年时报
马广福刘仁喜出名后仍回家种田务农(图)

马广福(左)和刘仁喜

  “哗啦啦的黄河水哟……日夜向东流,黄土地的儿女,跟着那太阳走!”农民歌手马广福高亢嘹亮的歌声刚一响起,央视演播大厅掌声如雷,亿万坐在电视机前欣赏晚会的观众这样评价:马广福、刘仁喜这两位来自东北农村的乡间老汉成为2009年央视春晚(马广福刘仁喜出名后仍回家种田务农(图))的“黑马”。

  1月26日一早,仍然沉浸在演出喜悦中的马广福、刘仁喜就从北京赶回老家。当得知观众的好评时,朴实的农民歌手笑了。今年57岁的老马,有了一次上春晚的经历,他还会留恋乡间的生活吗?老马说:“我在地里干了大半辈子的农活,种地才是我的主业,唱歌是为种地服务的,在我们村子,唱歌好的农民有的是,我现在心里最惦记的是家里那100多亩稻田,等过了年,春天插完秧,我还住进地边的小房子里,一直唱到秋收。”刘仁喜也直爽地表示:“搞文艺太辛苦,还是做个农民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广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