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荧屏力作《真命天女》 浙江卫视即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42  新浪娱乐
S.H.E荧屏力作《真命天女》浙江卫视即日开播

真命天女

  新浪娱乐讯 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出身境遇却大不相同的女孩,在她们生日这一天,命运之神让这三人产生了连结,从此展开一段奇妙的故事……

  2月1日10:09,浙江卫视将为您奉献这部由台湾超人气组合S.H.E(S.H.E荧屏力作《真命天女》浙江卫视即日开播 听歌)共同主演的经典偶像剧——《真命天女》

  S.H.E的摘星故事

  台湾偶像剧《真命天女》是S.H.E三人共同担纲主演的首部荧屏力作,三人分别在剧中扮演“自己”,是一部结合励志、爱情与友情的偶像剧。Hebe扮演的女孩表面酷酷,但其实感情细腻;Selina(听歌 blog)扮演一位心地善良的千金小姐;Ella(听歌)则有一位生病的弟弟,为了弟弟的医药费而冒险假冒董事长千金。三人在各自命运的安排下过着不同的生活,最后却因为感情纠葛而成为好朋友。三人首次一起主演电视剧,除了开心,也有烦恼,最让她们感到头疼的便是剧中与她们对戏的人都长得太高。

  S.H.E的成长日记

  《真命天女》记录了周心蕾(Selina饰演)、任洁(Ella饰演)、沈孝柔(Hebe饰演)这三个女生的成长故事,也记录了S.H.E的荧屏成长过程。回顾S.H.E这只台湾超人气组合,她们的星途也证实了剧中的名言:“只要你肯努力,就能成为天上最闪亮的那颗星星!”

  在剧中,S.H.E三位成员首次同台主演。剧中人物个性完全针对三人量身订作。不但制作方精心策划,制作方在制作前期花很长一段时间深入了解S.H.E,将她们的想法、喜好、甚至说话语气,注入在三人的角色中。幕后人员更是严格挑选,从舞台背景、人物对白到情景音乐,从视觉、听觉各方面追求高水准制作。

  2月1日10:09,这部由S.H.E出演的《真命天女》将登陆浙江卫视荧屏,和您一起分享来自S.H.E的成长轨迹和青春风采!敬请关注!黄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真命天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