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

  本报讯(记者赵斌)牛年央视春晚(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播出之后,全国观众是否满意?受到关注的几位演员感受如何?精彩节目的背后有哪些故事?记者昨日从收视率调查公司获悉,牛年央视春晚观众满意度为81.1%。

  每年春晚之后,央视就会公布收视率与满意度调查,牛年春晚的收视率为95%,在满意度调查上,81.1%的观众认为好。而2008年,在有一场世界杯(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中国队比赛争夺收视的情况下,春晚收视率为96%,在满意度调查上,84.3%观众认为好。

  在网络最喜欢春晚调查中,出现了很大的分化现象,像语言类节目,赵本山(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小沈阳(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 blog)等人的小品《不差钱》获得69.8%的支持,而排第2位的《暖冬》只有15.6%的支持,黄宏巩汉林等人的小品《黄豆黄》只获得4.3%的支持。在歌舞节目中,宋祖英(听歌)周杰伦(牛年央视春晚收视率满意度双下滑 听歌)的《本草纲目》获45.6%支持,纵贯线(听歌)乐队获35.8%支持,之后的《大河之舞》只获得11.7%支持,原生态歌舞只有0.9%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